毛茸茸的好天气

今天也有被小狗可爱到

有时候叫我妈她可能听不到,所以开发出了一个高频单音,从穿透力上讲效果拔群。

但也发现每次这么喊妈/爸,家里最粘人的狗子都会一溜小跑过来眼巴巴地瞅我。实不相瞒一开始是以为它听懂了并且下意识在占我便宜。

然而狗狗哪有什么坏心眼呢。

在它几次跑来看看我又看看它的尖叫鸡玩偶时候我大概有了一个猜测方向——这个频率的人声和尖叫鸡叫声很像(……并不是很想承认),而尖叫鸡能引起狗狗的兴趣是因为它模仿了猎物垂死的声音。

所以它的视角下大概是觉得我受伤了所以急火火跑来查看情况和帮忙。

呜(´°̥̥̥̥̥̥̥̥ω°̥̥̥̥̥̥̥̥`)给小狗摸头拍屁加钟!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