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茸茸的好天气

狗勾就是最好的!

1.

下午发现家里最为年长也最沉稳的狗狗背对着我趴在房间门口委委屈屈有一声没一声地呜呜叫。

走过去拍怕它,就被带到了水碗边,超大声地舔空荡荡的碗底。

2.

前阵子给一天里20个小时都想要贴贴的狗子买了一套绳球。

丢出去捡回来也好还是拔河游戏也好或者只是抱着啃,哪怕重复不知道多少次,看起来都是非常开心的样子。

但因为不想一地玩具,总会在它玩完之后给它收到盒子里。

所以它学会了在发现“啊游戏结束了”的时候捂着球球和把它最喜欢的绳子藏起来。

我没有要抢你玩具啦……哪次没有又扔给你啊?

3.

还是那个非常喜欢贴贴的崽。

这两天发现它超——爱拍脑袋。

是会顶着湿漉漉的眼神用脑袋追着手要拍拍的那种喜欢。

4.

是个“我出现的位置都是我的地方”性格的崽。

可能是因为我房间凉快加上桌下有小角落小角落,非常喜欢窝在那里。

一天开始准备干活,有时候活动下腿刚感觉到碰到它就要被凶。

明明只是刚碰到尾巴尖。

但我最喜欢它,它最喜欢这个位置,我也没别的桌子。总之就是能怎样呢凑合过呗都忍忍算了这样子,双方都。

5.

还有一个身体不太好的崽崽,最近在慢慢恢复。

虽然大多数时候都趴在墙角睡觉,但每次它抬头看我都会超认真的摇尾巴,摇出风声那种。

是被小狗可爱到的瞬间。

评论

热度(6)